Friends

关注者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我期待的明天、会到来的吗?

我所希望的每一个人、
每一件事、

会不会因我希望而成真?

你期待的今天 将是昨天死去的人所期待的
所以 请珍惜每一天 (:

当你想离开 他/她 的时候
想想 当初为什么会在一起

在一起了 为什么会走到这一天
那么又为什么 想分开?

一直一直坚持在一起是为什么?
难道 真的因为一些小误会或是什么的 而分开?

女孩、

如果你告诉我你的男人是因为小三的出现而分手
那么 你在埋怨什么?

既然他会离开就代表他不爱你了
即使你留住他了

你能保证他还是当初那样爱你吗?

要走的最终会走、不会走的那才是你的..

爱情只不过是如此
抓的越紧、越是会走

你说走就走 就这样走了
在你离开的那时候 你知道我有多悲伤吗?

当你回头说 你后悔了
我选择再次相信你

可是为什么 到最后还是留我一人、
就不能为我留下吗?

把我耍完就走 你当我是什么

当初 你拉着我走过大街小巷
每一天都由你陪我度过

每次唱歌哄我睡
每次在不同的节日 给我不同的惊喜

不是好好的吗?
为什么离开?

你知道吗?

每日欺骗自己 他还爱我
每天 以泪洗面

如果说她比我好
那么你去吧

你自由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